Friday, March 1, 2013

谈恋爱??

中学生适不适合谈恋爱??



我想每个人的first love 都和以上的故事大同小异吧.
我的是,可是我的角色是男生,所以你离开了.

每次以为只要不去想,就从来没有发生过.
可是你不知道,时不时身边的人都会"好心"提醒我以前的事
帮我重温一下.不是不喜欢,只是想避免.

如果时光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让同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是你让我成长

为什么我的感情世界变得这么复杂?
你离开之后,我没办法认真谈恋爱
我害怕又再面对那样的痛
但是不管谁再伤害我,我都还已经不怕了
因为曾经的你,免疫我了.


我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再认真喜欢别人就像我喜欢过你一样,
长大了我有太多东西要烦

朋友问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难道不想稳定感情生活吗?
我想.我心不想.
爸爸说,大学生一个人在外面生活比较危险,男生可以自己生活,
女生能的话有个男朋友比较好.

"好"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不要催我谈恋爱,我没时间.而且我找不到,不是我不要.
所以单身

别人说我爱玩说我不认真.
我不介意,我也只是自我保护而已.
还是妈妈好.妈妈最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